名场面233

春日杏花开满头,谁家少年足风流

做个整理(二)

又发现了一些宝藏太太,想继续做个整理(太太们有很多不错的文,我列出来的仅仅是自己喜欢的那一部分),如果有打扰请告诉我,我会删除

如果大家还有其他推荐,请告诉我,我会接着补充的!!


【原创】【日黑】扫黄之刃(完结)by雨前明月

【原创】【日黑】与你共夜色

另外太太有超多画作也超级棒,我超级喜欢!!


《你敢欺负我弟一下试试?》(1)by鱼翅包饭

《今天的柱们很疑惑继国严胜为什么老让蚊子咬》

《继国严胜后院抓“鬼”记》(其一)


【繼國兄弟】你眼中的世界 (01)by啾咪楚

缘一:double一哥=double快乐

我个人觉得偏向亲情向,我挺喜欢这种感觉。


【继国兄弟/日黑】二次所见之夜by霜白白不白

【继国兄弟/缘严】吻目(pwp)

【继国兄弟/缘严】苦果

太太的文开启了我对很多if线的兴趣!!!


【继国兄弟/日黑】你哥平砍暴击加顺劈by雀别惊枝

【继国兄弟/日黑】入内雀R

太太这个系列的文超棒!!


【日黑ABO】关于我哥哥一柠檬就会哭这件事(一)byRomantic_ghost

【日黑】继国缘一二十五岁

【日黑】黑死牟(一)


【继国兄弟】当哥哥成为弟弟(1)by逸兔


继国兄弟日常实录by猪儿虫想看溯流后续

爱上性别男的继母大人.A


【日黑】日轮(上)by夜壶妖怪


【鬼灭/缘严】明明如月by獵鳳_評論無車去置頂

【鬼灭/缘严】兄长夸我(上)


【继国兄弟】握粟出卜by鸶鹭


Dust in the wind(1)by无主之棺

拾骨还乡


最后推荐一个做整理的太太!!

【日黑/缘严】tag内文整理<一>by严寒之际


希望大家有喜欢的文或者太太多多推荐,我依旧会做个整理的!!

评论(10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