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场面233

春日杏花开满头,谁家少年足风流

做个整理(三博)

新入坑求文遇到一位神仙小伙伴给做了个推荐,十分感谢 @见空空子 太太!看了太太的推荐,加上一些小伙伴也在求,所以结合了自己后续翻tag发现的神仙太太们,如果有打扰请告知我,我会删除。

当然大家还有其他推荐的话,也可以告诉我,我会接着整理的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斗罗·风吟海颂]壹·我是直男 by江亦鱼(未完)

很喜欢太太原创的人物,一个小惊喜!


三博|倒映的世界 PART 1 by噤音魔咒(未完)

这个重生我太可以了!


【三博】九世轮回不及擦肩而过(一) by彼岸花之鸣(已完)byM(暂退)

这篇是彼岸花之鸣太太在贴吧的作品,由M太太搬运,虽然有缺少一章但是不影响观看。


【三博】执离(一) byVioLeT(已完)byM(暂退)

这篇也是由M太太搬运贴吧VioLeT太太的文,虽然M太太暂时退了,但是还是十分感谢!


【三博】无限循环·一 byweiy(已完 be)

虽然这篇文最后是be,但是我觉得一点也不影响我对它的喜爱,高声赞美太太!


【原创】 离经易道多潇潇 by美丽一夏(未完)

这篇有点不同,背景是动漫的爷爷,非常绝美!


【三博】于是他转身离去 by三鱻宇宙(未完)

太太合集里还有其他文,就不一一做推荐了,毕竟太难抉择了,选择这篇是因为我真的超级喜欢太太这篇文。


【三博】陪伴(修) by梦涵幽(未完)

这篇也是重生文,不过不一样的是三博在这篇里面实在是美好到我不知道说什么,就要男妈妈,就要男妈妈。


相逢则相识·第一章 by無常(未完)

虽然说目前描写的是唐三为孤独博解毒的那一段,但是增加了好多优秀的情节!


【三博】穿越父母爱情初期15天(1) by蛇毒

这位太太是我刚才做整理的时候发现的,太太有好多文啊,是接下来要去看的!!

=========未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目前来说整理的是在lofter上的一些长篇文,如果大家有其他的推荐,放心大胆的朝我砸来,长短不限,我都很可以!

另外,希望大家尊重每一位太太的风格,有喜欢的就点赞推荐,不喜欢的就不要看,同时也希望大家多给太太评论,彩虹屁吹起来。

最后,再一次的感谢@见空空子 !

ps:想再次问问有没有哪位神仙有贴吧太太 凝眸已成殇的走上歧途怎么办和桐桐是天使的往生蛊的txt!!


评论(52)

热度(1227)

  1.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